秘密爱人

情绪混沌的人。

【山商】他应有知泉下

“商清逸,”
听罢,有人在唤
谁在唤?
“商清逸..”
他唤了两次这个名了,与先前不一样的只有这一回字间多了些拖长的音,慢得让人以为只是在呢喃梦话,但又怎得多了一点认真。

这个商清逸,这个莫名其妙的人是谁?
我,又是谁?

商清逸,商清逸
脑中闪过方才的对自己身份疑惑的一丝念头后,近乎是爆炸的音讯拍在了耳边,声音男女情绪各异,却又一起喊出那三个字,瞬间炸开时让感官都陷入了空白又莫名痛苦的状况

在无限的诡异之中回荡着刚刚的万缕神念,渐渐回归静默,视线之中长久以来都被黑暗霸占的情况似是有所改变

光线涌了进来。
“商清逸。”
是最开始在唤的那个人的声线,这一次,却是实打实地在耳边拂过

他终究入了眸,掀开了蒙蔽着记忆的帐幕,灰发金眸,青衣纸伞,眉宇皆是坚毅却让人觉得平淡,淡然得无聊

“汝是晒太阳晒得昏死了?”

打着伞罩在我头上,或许不习惯这样居高临下望向我的角度,这个高大的汉子蹲了下来

“啊哈哈,好友,想多了,便是开玩笑也要知道,商某没那么容易死,又或者说...”“打住,回屋,吃饭。”

笑弯一双眼看人,即便是躺在藤椅纸上手中的纸扇也自然拂动配合着话语,提醒着眼前的人和自己不失风度,风扇动着他与我的发梢。

山龙隐秀,商清逸。

这便是我方才梦到的,和没有梦到的一切内容了。

————————
就当这篇是三周年的退场几年吧,其实就是我脑子进水闪的一个镜头,小白菜在藤椅上睡着,小山跑出来喊他,叫他吃饭是我强行脑补恶搞上去了。
当所有事情回归终焉,说不定他们就在一起了?
商清逸,走下去吧,或许我不会陪着你了,也可能只是或许。

评论
热度(13)
© 秘密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