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爱人

情绪混沌的人。

【FF15】CHANGELESS

太安静了

是水滴在盘子边缘的声音和窗纱刮动都让人难以忽略的地步。

伊格尼斯缓缓地阖了眼,双目里的神采早已不存在,浑浊的晶体写满了余生的冷色调,从而令一切火光黯灭。

当然不是如此,能够让明澈瞳色点燃的旭升之阳,就离着他的脸庞不远

不多不少,尚于友情的距离。

旧未来国王陛下勘定的旧未来军师躺在藤椅上像条晒着的咸鱼,陈了多年不睁开眼,浑身都是那不知何来的柠檬气味,靠着这养活了所有的风景

哦这当然是旧王之盾的脑内滤镜

伊格尼斯只是累了,在休息

不同以往了,因为接下来也并没有什么能够再让他操劳的事情

安静许久的室内被掀书打破,伊格尼斯习惯地睁开眼,又闭上了

“伊格尼斯”又是翻页的声响,但是这一次伊格尼斯听到了身边的人从口中真切传出的声音。

“嗯?”他应了声,头微微偏向正在看小说的人。

“我想..”
翻页的声音成功让拥有爆表听力的前参谋听不见后半句话。

“什么?”

“我想照顾你”

天知道他是怎么把想学做仰望星空说成这样让人误会的话
更何况伊格.瞎了十年.尼斯完全,能够独立生活

这一定是因为分心看小说的缘故,他扫了一眼下一行的对话

I love you,will never change until death

“好啊,以后饭你吃衣服我洗车子你开”

“那以后就这样过了”

除了小说里的那句对白,本来其他都不是他想说的。

——————END
专职短打。

真的是傻逼叨叨

隔行爱我

bug细节全吃光,我真的啥都不想干只想撒点糖,在这个普天同贺的日子里,做股清流

让麻麻余生幸幸福福的

so..时间线定在dawn came

我可能是太困不知道在说啥,比喻也奇奇怪怪的...

over

评论
热度(19)
© 秘密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