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爱人

情绪混沌的人。

全13*6cp脑接受不能请点叉

我私设,我爆炸。

*是最终决战里的艾比安系统秘密代码触发导入拖总行为模式六分钟

后续发展就是,他拯救了这个世界,也拯救了他

眼前的这个人是托列斯,也不是他
托列斯已经死了

米利亚尔特沉默着伸手抓向他的衣领,分明就在眼前,却没能抓住

他终于开口

“惊讶吗,我的朋友,但已经来不及了。”

被称为朋友的那一刹那,昔日的积古斯马其士能够清楚感觉到脑后冰冷的传感蔓遍浑身,甚至可以说是一度下达指令可以忽视对方一命的人,此刻感觉到了惶恐似冻结住他的唇舌,伸出去的手冷得如他外表铠甲的一样。

“你必须停下来了...这些闹剧的原因是我随你一次又一次的纵容和...溺爱”

和立体影像不仅相似的是这大概算作是,梦,一步到位的空间感,真实感,该夸赞的是制造艾比安系统的人,该恨的也是他。

“托列斯”一如往常地,用深情而温柔的双眼看向对方。

这个人的眼神让他害怕,这个人的话语让他冰冷
但早已退无可退。

他直视,看进那双眼。

米利亚尔特很熟识这个眼神,他已经躲开那些一次又一次投来的视线无数次了。

只是认为托列斯的眼已经,能够做到完全把他看透了,他并不喜欢这种滋味,所以选择了低头看路。
尽管因为这样以前曾经在学校经常差点撞到人而造成多次身体接触,但是带上面具之后这种失态就已经完全消失。

隔着玻片就能隔绝世界的美丽

在他抹杀本心的这些年里,那个人对他潜移默化,影响得太深

而托列斯太熟悉这个人了,甚至是知道为什么他经常需要要躲着“自己”。

这天终究会来的,只要自己一天还是选择复仇,就好像这是背叛匹斯克拉福特家悠久的家训一般,他背叛和平.....米利亚尔特的决断,不被所知道的绝望,趁此无人知道的时刻渐渐爆发,悄然在他心头,引爆了一直以来的定时炸弹

积古斯马其士完全清楚。

得到和他们母亲和姐妹之间一样的,结局,不同的是,这种因果甚至得到了直系血脉的传承,简直是雪上加霜

那个托列斯如同在天边走来一样遥远却还近在眼前,脚步声都如此的真实,米利亚尔特却只能相信这是艾比安来模拟的存在。

“....阁下”

“收手吧我的挚友”

“你累了。”
当拥抱来临,这一切都显得如此真实,他能感受到托列斯的手缓慢又坚定地将自己裹住,抗拒那份包容这么多年,如今终于到了自己需要正视他的地步
米利亚尔特的唇角再一次勾出自嘲的角度,一如他还用着那个同样跟随血脉继承的,只为复仇而生的姓氏的时候。

这个人伸手回抱了他,可是根据托列斯的行为模式判断的系统却渐渐瓦解,也许是没料到那个人等了这么多年也没等到的东西,就这么轻易地,就如同掀起一块布帘一样,得到了,出乎意料。

在碎片之中将要消失的托列斯,将手慢慢顺着他的发小心翼翼地抚到发顶。

“我愿意给予你,所有的,我有的,我没有的,你想要的,不想要的,”

“这份爱恋之心,这股感情。”

系统变调显得嘶哑的声音平缓道出一句托列斯绝对不可能会讲的话,随后崩溃个干净。

米利亚尔特沉默着
他不敢面对的,却最想伸手触碰,回应的
唯一不能追求的

爱。

如今终于能够呼喊出来,在那个给予他这份感情的人离开以后的时候。

托列斯已经死了。
米利亚尔特沉默着,将冻结住的眼泪,释然般地任由它流下。

评论
© 秘密爱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