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爱人

情绪混沌的人。

【13x6】关于最后托鲁基斯Ⅱ的去向猜测

高亮标题的13*6,没有五人组
通篇是我瞎吹的[em]e400402[/em]因为托二好像是不能单机突破大气层的镁合金。
艾比安好像.....。

但是天堂是由托二改装过来的这个我就很想打人了,尼玛克叔藏刀越来越娴熟了,无尽的华尔兹最后的确是没讲他带了什么机子去火星但是正路来说....是托三

但是不排除他那个时候就已经将托二托三零件交交换换摁上鸡翅膀然后搞出了天堂的雏形,还带上了拖总之前委托研发不过没完成的纳米防御系统,这里也有可以写的point

艾比安不知道哪里看到的就是被他摁在朋友那里了...我的猜测就是他在FT出场的那件事就是因为艾比安被那个人接了诺因海姆的委托偷了,朋友也被他杀了,所以才会追杀那个人.....所以正好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诺因海姆的人能够让拉纳共和国的那个立体影像开艾比安。

.....我终于发现w里藏的最大的刀子不是背负完全和平主义那一家子的悲哀,五小强的身世和莉莉娜的责任,而是他们匹斯克拉福特和克修里纳达家纠结不完的神他妈的好几代的基情恩怨单双箭头,时代的眼泪啊...匹斯克拉福特那一家子几乎都要成为悲剧的代名词了....。

主要是我太主观地喜欢闪光男爵[em]e400396[/em]眼里只有他,就算是他想炸地球的时候我也想日他...。

从拖总和我老公妈那一代就开始悲剧,ft这种后传根本只是用来补刀的。

历史把他们错开了一次又一次,但又一次又一次地绑在一起,从托一开始到癌变天堂,几乎都是他们命运纠缠的痕迹。

也许是从将潘多拉魔盒交托的那一刻就代表了他们注定代表时代的幸与不幸。

但是连ft都把noin的单箭头单得突破天际了....。

他们到底为什么没有上床啊....

——————正文

同样的爆炸。

死去米利亚尔特在最后只记得这些了。
他睁开眼来,是漂浮着许许多多ms零散尸骸的残破不堪的宇宙,这些战争过后的痕迹围绕着地球,充满生机的颜色显然和眼前成了最大的对比。

现在几乎只能称作亡灵的他双眼茫然,次代系统发出滴滴声在提醒着供氧和能源的不足,艾比安经过天秤座的爆炸已然遍体鳞伤,又因为驾驶员的失去意识在宇宙里漂浮了好一段距离。

一手握上推进器他揉了揉发痛的前额,显示屏却撞进了一个很瞩目的...
一个崭新的头戴式面具。

米利亚尔特有点惊讶。
积古斯马其士已经过世,他的假面也同时被丢弃,为什么还会出现在这里?
他甚至觉得这可能是幻觉。

于是艾比安开始转向,白色的ms碎片进入视觉。

“托鲁基斯Ⅱ...”

几乎残破的无法分别出原形的机体还是被他一眼辨认出,驾驶室也败露了半个在外,以至于能感觉得到里头的人身体冰冷的温度。

托列斯如愿葬身在他一生追求的战败里。

但是那个死掉的积古斯马其士却不觉得好受,他原先变得迷茫的眼瞳开始闪烁,然后渐渐变成了平静。

“既然你仍然把我当做朋友,”

他操纵着次代用热能鞭将托鲁基斯Ⅱ绕住固定好,将他的盾按在驾驶室破露的表面上。

“那么就不能把你留在这里不管了,阁下...不,托列斯”

一红一白的MS向地球飞去,米利亚尔特的亡灵的眼神回归到他出生时候的那种迷惘,那个飘荡迷失的白色假面仿若是正式代表了托列斯终于退出了历史的舞台,带着积古斯和米利亚尔特的亡灵。

评论(3)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密爱人 | Powered by LOFTER